江苏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黄继鹏一行 来我校调研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4353

1129日上午,江苏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黄继鹏,江苏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李圣华等来我校调研。校领导王长青、沈洪兵、石金楼,党委常委沈瑞林等在德馨楼A406会议室接待了黄书记一行。

王书记对黄书记等省纪委、省监委领导莅临指导表示欢迎。沈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在服务“健康江苏”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王书记汇报了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的基本情况。黄书记对校党委和领导班子认真贯彻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发展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党的建设有关要求表示肯定;对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认可。他同时指出学校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递减上还存在薄弱环节。他希望学校党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大力度推进巡视整改,进一步健全组织体系,完善纪律监督,为推进“健康江苏”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王书记在表态中指出,黄书记的讲话站位高,格局大,且中肯深刻,为学校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加强从严治党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将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