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一组向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670

   1月4日下午,校党委巡察一组在附属口腔医院召开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一组组长石金楼、附属口腔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徐艳主持。


        2018年12月3日至7日,校党委巡察一组对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共开展个别访谈 78人次,召开学生座谈会1次,列席党政联席会会1 次、基建例会1次。发放民主测评表73份,查阅资料196份,开展走访调研3次,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反馈会上,石金楼书记代表巡察一组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和选人用人情况等五个方面通报了巡察中发现的二十多个具体问题。并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对附属口腔医院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强化领导班子团结与担当;二是要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彰显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三是不断深化从严治党,促进医院健康发展;四是希望医院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带领广大医护员工奋发前行。


        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陈春燕在代表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时表示,院党委完全赞同并诚恳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下一步,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整改的要求上;落实责任,努力把巡察意见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建章立制,着力形成靠制度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的长效机制。2019年,将作为医院“制度建设年”,以求真务实和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推进整改工作,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附属口腔医院有信心也有决心为实现发展目标不断努力,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广大职工的重托和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