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全委会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824

        1月18日上午,校党委在德馨楼A218会议室召开党委全委会,审议2018年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党委常委王长青、沈洪兵、石金楼、王瑞新、鲁翔、李建清、马水清、胡志斌、沈瑞林,以及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长青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长青同志作了题为《解放思想,深化内涵,加快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建设》的2018年党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2018年党委工作并提出2019年工作思路。王书记指出,2018年学校党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党的建设质量稳步提升;学校党委坚持聚力内涵发展,高水平大学建设成效显著;坚持以师生为本,幸福校园建设不断深化。王书记提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校建校85周年,也是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关键之年,学校党委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工作大会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进一步解放思想,以创新精神引领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深化以师生为中心,不断实现师生员工对幸福校园的美好向往。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金楼同志作了题为《聚焦主责主业 强化责任担当,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校政治生态》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校纪委2018年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拓宽监督渠道、严肃纪律规矩、加强巡视巡察、深化“三转”等方面的工作。2019年,纪委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加强纪律教育为基础,以强化责任落实为主线,以深化省委巡视整改为抓手,以开展党内政治巡查为重点,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与会委员认真审议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王长青书记充分肯定了委员们的发言,并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修订完善工作报告,着重把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到2019年工作中去,书写出让师生医护员工满意的答卷,办好人民满意的医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