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发展办学报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646

228日,党办发展办学报支部在德馨楼A406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集中学习,校党委王长青书记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爱林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张爱林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背景、现实意义等多个方面解读了改革开放的必要性、重要性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支部成员针对讲话精神分别交流了体会感受,结合自身工作表达了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伟大成就的认同与肯定。随后进入党员民主评议环节,支部成员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正视问题、分析根源、明确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认识、红脸出汗的目的,收到了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会上,大家还围绕2019年支部建设及创新性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为新一年支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最后,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反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纪录片《孤岛32年》,并对照新时代奋斗者的要求,畅谈了学习体会。   

在总结发言中,王长青书记对本次支部民主评议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王书记要求大家始终保持“三个意识”:一是要有角色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心中有党、胸中有全局。二是要有学习意识。要让学习成为习惯,要让自己成为本领域的“行家里手”。三是要有使命意识。党员干部要常常反思不足,回归“初心”,体现“先进性”,以弘扬务实担当精神提升工作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