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启动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532

516日,学校党委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启动,并举行了工作培训会。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金楼以及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资产和产业管理处负责人、校工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部门参与的“协同式”巡察方案。后勤管理处吴文明副处长汇报交流了参加省委专项检查的收获和思考,并对我校即将开展的校内巡察工作提出了建议。

石金楼书记介绍了带队参加省委巡视的情况,总结点评了去年党委开展的第一轮巡察工作,并就如何做好第二轮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充分重视党委巡察工作,凸显政治巡察的地位和作用;二要正确把握巡察工作的重点,严格落实巡察工作方案,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力求找准问题、及早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三要认真细致,巡察中多与学院师生员工沟通,认真负责的做好巡察工作;四要透过现象看本质,对于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处理,做到真巡、真察、真问责。

本轮巡察主要是在学院党委层面开展,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和护理学院作为第一批接受巡察单位。会上,巡察组全体成员签署了保密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