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动员部署下半年党政工作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509

   

   830日上午,学校在德馨楼D201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动员部署下半年党政工作。校领导、离退休老同志、民主党派代表、副科级以上干部、副高以上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系主任及学生辅导员近3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沈洪兵校长主持。

 

沈洪兵校长总结回顾了2019年学校上半年工作,通报了暑假期间学校各部门总体运行情况,针对学校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详细分析,并对2019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他指出,学校目前正处于重要发展机遇期,全校上下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从严治党、立德树人、科学研究、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庆国庆迎校庆”、附属医院发展、幸福校园建设等方面集中发力,攻坚克难,持续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王长青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上半年,全校师生员工在党委领导下,立足“谋长远、打基础、抓大事”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改革创新工作,形成了“凝心聚力、追赶超越、奋勇争先”的良好发展氛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学校发展亟需从外延拓展向内涵提升转变、从指标增长向全局高质量发展转变、从学科建设“点”的突破到“面”的提升转变。
     他强调,下半年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强化立德树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用初心使命开创立德树人新局面;二是聚焦一流学科建设,补齐短板弱项,坚决打赢学科迎评的攻坚战;三是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全面建设幸福校园。他号召广大师生医护员工要苦干、实干、加油干,共同创造学校事业发展的美好明天。

     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附属逸夫医院、康达学院开设了分会场,进行同步视频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