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简报:南京医科大学积极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

发布者:dbadmin2019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034

近日,南京医科大学在江宁校区举办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推介会。来自临床、技术研发、知识产权等领域的专家,企业代表参会。

本次推介会采用现场路演形式,搭建卫生科技研究人员与企业直接对话的舞台。推介会分为项目介绍、专家点评、现场举牌三部分。参加路演的9个项目均是从学校及附属医院经前期初筛和复评而确定的,涵盖了基础医学、药学、口腔医学、医工交叉等多个学科领域。在项目点评环节,采用临床专家+知识产权专家+技术研发专家的黄金三角阵容,分别从临床技术与应用、专利保护情况以及技术应用研发等方面对项目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点评,为投资机构和企业提供专业意见、为项目转化出谋划策。本场推介会,共有8个项目成功与企业/投资人签定合作意向书。

南京医科大学高度重视医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工作,紧跟国家、省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需求,主动作为,高位布局。学校瞄准生命科学发展前沿,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机制,联合政府、企业三方,用好转化医学研究院平台,大力推动医学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形成了一系列诊疗技术、健康产品、优质的健康服务方案,为健康江苏建设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