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简报:南京医科大学毕业生重温革命历史 牢记使命担当

发布者:dbadmin2019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194

6月19日,南京医科大学组织2019届毕业生们参观了渡江胜利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激励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社会、立志报效祖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与追梦人。校党委书记王长青以讲解员身份,指导同学们参观,勉励毕业生不忘初心,厚植家国情怀;牢记使命,护佑人民健康;砥砺奋斗,实现人生理想。毕业生集体朗诵了《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护理学院党员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志愿服务经历给同学们上了一次党课。毕业生们表示,要把自己的理想与国家的发展和社会的需要联系起来,投身医疗服务一线,为人民健康贡献力量。即将赴西藏工作的毕业生表示,要做一个有梦想、有担当的青年,为西藏地区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南京医科大学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学生成长的全过程,确保育人的“弦”不松、“线”不断,建立思想政治教育长效制度,搭建校领导、名医名师、专业课教师、临床带教医生、家长全员参与的多重育人平台。学生在校期间都能参与经典阅读、人生品读会、德善讲堂、医学特色社会实践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