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9-10-02浏览次数:547

 9月30日下午,学校在江宁校区德馨楼报告厅召开第四讲理论大讲堂,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尚庆飞教授应邀作辅导报告。全体在校校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讲师以上教师、政治理论课教师、学生辅导员近500余人参加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瑞新主持报告会。



会上,尚庆飞教授以《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从深刻把握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科学体系和理论渊源、本质精髓和核心关键、政治品格和精神风范、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五个方面,详细阐明了《纲要》的丰富内涵以及学好用好《纲要》的实践要求。



王瑞新副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尚教授的报告站位高远、内容翔实、分析透彻,对于我校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重要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对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起到重要促进作用。他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结合各自岗位实际,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认识新情况、解决新矛盾、处理新问题的能力,为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建设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次报告会还在一附院、二附院、附属口腔医院、附属逸夫医院和康达学院开设分会场同步视频直播。

(撰稿/孙魁;审核/张华;摄影/何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