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次党建联席会

发布者:dbadmin2019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436

1011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第四次党建联席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交流会。校领导王长青、王瑞新,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瑞新副书记主持。


  


会上,基础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负责人分别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了交流汇报,分享了各自的特色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主题教育办公室介绍了学校前期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重点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并对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在集中学习研讨和调查研究阶段的工作督查情况给予了通报,同时指出了下一阶段的具体督导指标和督查重点;主题教育办公室最后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针对现阶段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随后,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实际,围绕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作了交流与讨论。

王瑞新副书记对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要做好,特色动作要突出;二是要把主题教育和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让每一位师生医护员工都能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三是要善于总结凝练,在实际工作中形成特色。

党委书记王长青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主题教育开局顺利、状态良好,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但要时刻保持问题意识、目标意识。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主题教育把党的工作提到一个新的历史高度,这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次历史机遇,更是做好学校党建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二是调研工作切口要小,要落细、落实,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要做出特色,引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三是要有责任意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有责任意识,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撰稿/范鹏;审稿/薛宇;图片/何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