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洪兵校长赴二级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者:dbadmin2019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475

      10月15日下午,沈洪兵校长带队先后前往药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就“推进人事绩效改革,建立干事创业激励机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药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班子成员、教学科研一线教师代表、教辅人员代表、行政管理人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校长办公室、人事处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随同调研。


  

     沈洪兵校长简要介绍了本次主题调研活动的主要目的和重要意义。他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他要求调查研究要实事求是、畅所欲言,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本职工作,对新一轮绩效改革的设计提出建设性意见。座谈会上,公共卫生学院还就一年来试点新绩效方案的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在总结发言中,沈校长肯定了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并特别对公共卫生学院在人事绩效改革中先走一步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人事绩效改革工作,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着力解决基层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打好绩效改革攻坚战,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新的人事绩效改革要坚持推进全员绩效,坚持奖优罚劣,激励担当作为,杜绝“慵懒散”现象,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大事的创新创业环境与氛围;人事绩效改革要稳妥推进,维护好发展大局,坚持做大增量,调整存量,同时要大胆鼓励先行先试,鼓励基层创新,以点带面推动包括人力、物力、财力绩效在内的绩效改革全面高效展开。


(撰稿/石丹妮;审核/岳国峰;图片/何敦 仝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