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姚冠新书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dbadmin2019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190


    1025日上午,扬州大学党委书记姚冠新、校长焦新安带队来校调研交流。校领导王长青、沈洪兵、王瑞新、鲁翔、马水清、胡志斌、季勇参加接待,党办、校办、纪委、人事处、科技处、临床提升办公室、研究生院部门领导参加座谈交流。交流会由王瑞新副书记主持。


  

  


交流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南京医科大学建校85周年宣传片》。沈洪兵校长在致辞中对扬州大学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表示欢迎,他指出,扬州大学作为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众多品牌专业在全国享有盛名。作为同在江苏省的兄弟高校,大家有共同的目标,共同的方向,也有共同的话题,更多的合作空间。


  


扬州大学焦新安校长介绍了扬州大学发展情况,指出南医大的办学经验特别是附院建设系列方法制度曾为扬州大学提供了宝贵参考,本次针对学科建设等诸项工作,希望加强交流和分享。



在随后的交流中,两校聚焦纪检监察、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服务、附属医院管理和学科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扬州大学党委姚冠新书记指出两校一直保持良好的事业和人才交流传统,近年来南医办学特色愈加鲜明,在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希望两校继续深入交流,同谋发展。


  


校党委王长青书记肯定了交流座谈会的实效。他在总结中指出,两校都以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为目标,以落实高等教育要求、服务社会为己任的高校。南京医科大学今后将进一步深化与扬州大学的合作,共同聚焦一流,全面深化改革,不忘初心,协同共进。

(撰稿/冯伟燕;审核/薛宇;图片/马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