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三组巡察康达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838

    69日,校党委巡察三组巡察康达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连云港康达学院召开。校党委巡察三组全体成员、康达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康达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康达学院院长张前德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巡察三组组长石金楼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石金楼书记对开展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检查范围和方式,重点围绕检查党委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要求的情况深入开展检查,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校党委巡察组与学院党委共同肩负起巡察政治责任。

康达学院党委书记张鸿来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

   会后,巡察组对康达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听取了学院党委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