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1076

6月10日下午,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在德馨楼A218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王长青、沈洪兵、王瑞新,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瑞新主持。

会上,党办负责人汇报了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与党建综合考核工作方案。组织部负责人汇报了校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后续工作的方案。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实际就进一步做好上述工作展开交流讨论。

王瑞新副书记要求各职能部门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压实工作责任。他希望各部门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切实制定出既有挑战性又切实可行的规划目标。

沈洪兵校长对“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分工负责,围绕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制定新目标和新任务;二是广泛调研,征求意见,对标国际国内发展情况,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为学校下一个五年高质量发展提供指导。

王长青书记在会上指出“十四五”发展规划、学校综合考核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互联系、交叉呼应,工作中要通盘考虑、整体谋划。他要求“十四五”发展规划要在传承、创新、超越上下功夫,通过学习、调研、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他要求各部门主动思考、担当作为,用更高质量的发展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学校的办学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