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887

    428日上午,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党委书记王长青主持会议。


会前,中心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有关内容。会上,王长青书记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加强高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以及改进党委中心组学习等相关文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金楼,副书记王瑞新,副校长徐珊分别围绕学习内容进行重点发言,其他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最后,王长青书记对学习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集中学习的效果。他指出,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高校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落实到办学治校的具体实践。他强调,要把握思想政治教育和青年学生成长规律,整合校内校外、专职兼职思想政治工作队伍,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支撑发展,认真总结和用好我校抗疫典型人物和生动素材,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形成具有我校特色的高素质人才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