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青书记深入部分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83

6月8日,校党委书记兰青深入继续教育学院、全科医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继续教育学院、全科医学院,兰青书记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并围绕新时代继续教育工作内涵建设、全科医学教育发展路径等主题与学院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研讨。兰青书记强调,继续教育贯穿医疗卫生人员的职业生涯,必须一以贯之严守质量红线,打造南医品牌;针对全科医学教育,他鼓励学院勇于创新、整合资源、科学谋划,逐步探索出具有南医特色的全科医学教育发展之路。



在外国语学院,兰青书记听取了学院基本情况和特色工作汇报后表示,外国语学院工作务实、发展思路清晰。希望学院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对接社会需求,突显专业特色,加强专业发展规划,以更高的定位和更宽的视野谋划学院发展蓝图,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快车道上紧跟步伐,实现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兰青书记一行还走访了外国语学院外语资料室、青兰辅导员工作室。

(撰稿/继续教育学院 外国语学院;摄影/马丽萍;审核/哈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