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暑期一线在岗职工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23-07-20浏览次数:177

7月20日,校领导兰青、胡志斌、顾民、沈瑞林、岳国峰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暑期坚守在岗位一线的教职工,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感谢他们不畏酷暑、辛勤工作,在暑假期间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


  


在江宁校区,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01幢物管站、第二餐厅、北门保安室、校北门大楼改造项目工地、医药实验动物中心,听取在岗职工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叮嘱他们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强化安全意识、做好防暑降温。

在五台校区,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南大门、二号楼、学生食堂、研究生公寓以及学生公寓综合楼建筑工地,实地查看施工项目进展和安全设施维护情况;对一线职工在高温和暴雨等恶劣天气下依然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赞扬。



走访慰问期间,胡志斌校长还对假期坚守科研岗位的教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嘱咐大家做好防暑措施,确保值班值守不断档,及时防范极端天气所引发的突发情况;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定期做好隐患排查、科学安排暑期任务,为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保驾护航。



兰青书记在北大楼改造项目现场听取了工程进展汇报,并现场视察楼宇改造情况。他要求,楼宇施工要避开酷热时段,施工人员要注意安全第一、劳逸结合。兰青书记表示,所有暑期在岗的教职工、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在校师生提供了温馨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和便捷优质的生活服务保障,特此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诚挚的谢意,也希望大家继续将暑假期间师生的期盼诉求解决好,做到教育不断线、服务有保障,共同助力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