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附属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338

126日上午,学校召开附属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工作交流会,校党委兰青书记出席会议,学校附属医院及紧密型合作单位党委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哈维超主持。



会上,哈维超主任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概况和年度党建工作;随后,一附院党政办陈曦主任、附属无锡人民医院党办唐震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医院党建工作典型做法及经验。随后,大家围绕“校院融合共建,增强党建实效”主题展开了交流研讨,并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领域的校院融合、院院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兰青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党委办公室是各级党委的综合协调办事机构,处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的重要地位,承载着推动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落实的重要任务。本次交流会为大家建立了一个校院定期交流的机制,提供了一个党建互动交流的平台。希望大家紧紧抓住党建引领这个关键环节,赋能“一融双高”,努力开创校院融合的新高度、院院协同的新局面,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打头阵、挑重担、当主力、建新功。

交流期间,大家还共同参观了校史馆。



                      (撰稿/范鹏;图片/何敦;审核/哈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