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民盟基层委员会在秦淮河画舫上举行新春联谊活动。联谊活动由基层委员会名誉主委范乐明主持,常务副主委章非敏、副主委肖杭、吴文溪和近百名盟员参加了活动。 
  民盟中央委员、校民盟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肖杭讲话,总结汇报了民盟基层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并介绍了民盟中央十届二次会议情况,号召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参政议政、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民盟省委调研处副处长章卫平讲话,代表民盟省委向各位盟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充分肯定了民盟基层委员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他作为民盟南医大基层委员会的联络员,将热情做好服务和联系工作。章卫平副处长通报了民盟省委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并着重介绍了信息工作方面取得的一些成绩和成功经验,希望盟员们关注时事、及时上报各类信息和意见、建议,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画舫里琵琶悦耳声声脆,画舫外千年秦淮日日新。一路游来,盟员们欣赏着秦淮风光、思忆着千年沧桑,更感慨升平盛世的幸福生活。画舫里暖意融融情意浓、画舫外水波皱起一江春。好风景给人好心情,窦真老师、陈丙莺老师等表演了《天路》,另一艘游船上吴小玲老师、丁如宁老师等与盟员们更是一路飞歌,在这冬日的午后留下珍贵而美妙的回忆。

民盟新春联谊活动

民盟省委调研处章卫平副处长代表民盟省委讲话

民盟基层委员会名誉主委范乐明主持

民盟基层委员会肖杭副主委讲话

精彩的节目表演——《天路》

部分盟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