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党委理论中心组暑假研讨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20浏览次数:740

各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党政部门、工会、团委,各学院、直属单位、附属医院:

  为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经校党委研究决定,于2018年8月27日-28日举办2018年党委理论中心组暑假研讨班。现通知如下:

  一、研讨目的

  本次研讨班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找差、争创一流”,把理论学习同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实践结合起来,同我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我校深化改革和“十三五”规划目标结合起来。

  二、研讨议题

  1、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五四青年节”期间习近平同志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江苏省委关于全省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指导意见,加强思想武装和理论武装。

  2、针对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和我校学科建设现状,根据国家“双一流”建设指导思想,如何对标找差、整合资源、创新机制、形成合力,举全校之力推进我校一流学科的建设?

  三、日程安排

  8月27日上午9∶00-11∶30

  开班仪式及专题报告。地点:德馨楼D201学术报告厅

  出席人员:全体校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含直属附属医院在学校兼职的干部)、学系主任、支部书记、教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全体辅导员,在宁非直属附属医院党政主要领导。

  8月27日下午14∶00-17∶00

  专题报告。地点:德馨楼D201学术报告厅

  出席人员:全体校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含直属附属医院在学校兼职的干部)、学系主任、支部书记、教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全体辅导员,在宁非直属附属医院党政主要领导。

  8月28日上午9∶00-11∶30

  分组研讨。地点:见分组安排。

  出席人员:全体校领导、各部门、学院、单位主要负责人、教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

  8月28日下午14∶00-17∶00

  交流总结。地点:德馨楼D201学术报告厅

  出席人员:全体校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含直属附属医院在学校兼职的干部)、学系主任、支部书记、教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全体辅导员。

  希望参加研讨的同志做好研讨准备。

  四、其他事项

  1、请各分党委、直属党支部统计27日上午、下午,28日下午应到人员数及请假人员名单,于本周五上午(24日)报党委办公室,联系人:冯伟燕,联系电话:13770729451,邮箱:dangban@njmu.edu.cn。非直属附属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回执请本周五上午传真或邮箱至学校党办。

  2、车辆安排

  8月27、28日早上8:00:五台校区先知楼前会议班车前往江宁校区。  

  8月27、28日下午5:10:江宁校区研究生公寓与德馨楼之间道路上有会议专用班车前往五台校区。

  3、用餐安排:参加会议人员在东苑餐厅用餐。

  4、会议材料:8月27日 上午会议签到时,发放会议学习材料。


党委办公室

2018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