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简报:南京医科大学师生热切关注全国“两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673

  3月3日和5日,备受关注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先后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来自全国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肩负人民的重托齐聚首都,共谋进一步兴国富民大计。学校师生热切关注两会动态、关心国计民生,纷纷通过电视、网络、广播、报刊、微信等媒体及时了解会议精神。

  干部、教师代表:乘“两会”东风,开启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党办戴月舟老师:“两会是我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新形势下凝聚能量、集结智慧,带给全国人民新希望的大会。大家听了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刻感受到国家在过去的一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对国家的飞速发展感到振奋,坚信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宣传部张彦会老师:“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我们要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立足本岗,积极投身到学校的事业发展中。”药学院药物化学系蒋南老师:“……”。

  学生代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15级护理学院杜雨婷:“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必将凝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共识,激荡起奋进新时代的改革强音。作为青年大学生,要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奋斗,为实现民族复兴的梦想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春意盎然的季节,南医师生将对国家、生活的美好心愿写进“两会”愿望单,以理想为帆,以信念为船,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