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简报:南京医科大学荣获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971

  4月25日,在江苏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式上,南京医科大学被江苏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

  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是表彰为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是江苏省总工会系统设立最高荣誉称号。作为医学院校,南京医科大学一肩担两义,立足教育、医疗两个领域,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学校围绕贯彻全省“两聚一高”决策部署和南京创新驱动发展“121”战略,成立转化医学研究院、江苏省健康智库等服务机构,开展了多项医疗科技创新项目。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建设、临床提升、国际交流和政产学研合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在US News、泰晤士高等教育、上海软科等最新世界大学排行榜中都有较好表现。在“中国大学排行榜”中蝉联全国独立设置的医科院校第一名。展现了健康江苏建设和江苏省医学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进步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