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1075

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医院:

  为全面总结2018年各项工作,科学谋划2019年工作,请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并制定好明年工作计划。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一)量化指标落实情况(不含附属医院)

  结合上半年各单位制定的2018年度党政工作量化考核指标,梳理一年来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对难以量化的指标,列出推进的主要举措与成效,填写“2018年度党政工作量化指标完成情况一览表”(附件1)。

  (二)总结与计划

  结合年度工作要点,既总结成绩与经验,也要分析问题与不足,既要有详实的数据,也要有横向纵向的比较分析。在总结的基础上,凝练出本单位全年特色工作。同时结合单位实际,拟定2019年工作计划,以条目形式列出要重点推进或完成的工作,明确工作时限。

  (三)图片视频资料

  各单位收集整理2018年本单位相关图片视频资料,着重反映一年来特色与重点工作成果、反映师生医护员工工作一线风采,在精心遴选的基础上报送两办,素材作为学校大事记和年度报告的重要来源。

  二、相关要求

  (一)总体要求:总结计划要简明扼要,重点突出,体现实质性内容,总字数原则上不超过2000字。

  (二)格式要求:总标题为华文中宋(小二号),正文一级标题为黑体(三号),正文内各级标题及正文内容为仿宋体(三号);正文层次使用一、(一)、 1、 ①等标识,不要采用自动生成方式排列;正文行间距23磅,按照“工作总结与计划模板”格式进行报送(附件2)。

  (三)素材要求:图片素材提供清晰大尺寸原图,分辨率建议≥1280×1024;视频素材无明显颜色失衡,尺寸大小≥1280×720标清(格式为MP4、AVI、MOV、MPG),所有素材均须标注内容信息,学校对素材有编辑使用、署名、发布的权利,素材真实性由各报送单位负责把关。

  (四)请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计划与总结材料需经单位负责人、分管校领导审核后,以书面(加盖印章)和电子两种形式报送两办。计划总结报送截止时间:12月21日;图片和视频素材报送截止时间:12月17日。报送电子邮箱:zongjie@njmu.edu.cn,联系人:胡广来,联系电话:025-86869077。

  特此通知。


附件1:2018年度党政工作量化指标完成情况一览表.docx
附件2:计划与总结报送模板.docx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8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