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专家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dbadmin2019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623

5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专家代表座谈会。校领导王长青、徐珊,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小组成员及学校和附属医院专家代表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部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稿)》的整体编制情况。与会专家结合国家及上级部门文件精神,围绕发展目标、发展思路、主要指标和发展任务等内容展开充分而热烈的讨论,会上形成多项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徐珊副校长对规划编制的指导思想、实施思路等方面给予了具体指导,提出在规划编制要结合实际,科学规范,规划书层次清晰,突出优先发展内容;指标设定应科学客观可行;用词精炼准确。

王长青书记认真听取了专家代表们的发言,他指出“规划”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强调规划编制要突出把握立德树人、高质量发展与改革创新三个主题,以建设一流的医学本科教育、一流的学科体系、一流的办学空间与条件等为目标,充分发挥目标的激励性、引导性与任务性作用,规划建设好学校新的发展格局。

(撰稿/冯伟燕;图片/冯伟燕;审核/薛宇 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