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dbadmin2019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694

611日,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校领导石金楼徐珊,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长沈瑞林,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直属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院(附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及成效。党委发展规划部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与会人员根据国家和上级部门“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要求,结合学校、学院、附属医院发展实际,从多个方面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珊副校长强调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坚持科学的编制方法,把创新驱动作为逻辑起点,以改革性、标志性举措为学校事业发展定好位、谋好篇。

石金楼副书记指出“十四五”规划要对标“十三”规划内容,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将弱项变为强项。在此过程中,注重学校规划与学院规划之间的协调与衔接,兼顾规划制定的可能性与可行性。他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加快论证、有序推进编制工作

                                               (撰稿/范鹏;图片/何敦;审核/薛宇 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