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今年第五次党建联席会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615

11月4日,我校召开本年度第五次党建联席会。校领导王长青、石金楼、王瑞新,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长沈瑞林,党务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直属支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金楼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石金楼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指示,强调要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敏锐抓住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机遇,加强网上正面宣传,全天候全方位感知网络安全态势,维护网络安全。组织部通报了江苏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及院系、支部等创建工作具体安排。党办通报了年终综合考核中党建考核工作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宣传部通报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

王瑞新副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梳理任务,明确责任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会上布置的各项工作。石金楼副书记对各学院、各部门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家围绕三项重点工作,继续凝聚力量、创新思维,稳步落实、形成特色,用心用情做好党建工作。

王长青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近一阶段学校和附属医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和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会上提出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要求,他指出,今年的各项党建工作已经到了收官之时,要一如既往保持良好状态,积极做好总结反思和经验梳理工作,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全面理解把握充分落实高质量考核部署,认真做好党建示范高校、院系和标杆样板支部申报创建工作,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为明年的各项党建工作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还进行了《南京医科大学意识形态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撰稿/王宁;图片/何敦;审核/薛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