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通知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535

全体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能力,确保一旦出现疫情,能够迅速激活应急体系,抢抓疫情处置关键期,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325330日期间,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演练期间,学校将在校园内部分区域,围绕校门封闭、流调溯源、区域封控、隔离转运、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内容开展现场演练。

2. 演练现场需拉警戒线、穿戴医疗防护装备、实施封控管控等,请广大师生不必恐慌,听从统一安排,支持配合本次应急实战演练。

3. 为保障演练秩序和人员安全,演练现场不要驻留聚集观看,不要在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随意转发演练现场相关视频、图片,避免以讹传讹,造成不必要的社会影响。

4.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希望全校广大师生一如既往做好个人防护,齐心协力,共同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为织密扎牢校园疫情防控网作出应有的贡献。

特此通知。

学校防控办

202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