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简报:南京医科大学校领导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865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南京医科大学第一时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遴选、迅速组建了一支由本校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骨干力量组成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宣讲团成员采用多种形式、分层次开展宣讲活动。校领导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深入各单位开展宣讲,积极推动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校党委兰青书记在在“一站式”服务中心报告厅面向2022级天元班全体同学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他强调,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他勉励青年师生善学善思,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善谋善为,用行动捍卫医者初心;善作善成,让青春脉搏与新时代同频共振。胡志斌校长向第一临床医学院2021级天元班、公共卫生学院2021级预防1班以及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师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体师生要从历史意义、战略意义、世界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深远意义,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与此同时,其他校领导也深入各单位开展宣讲,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情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南医实践三个主题重点宣讲,全面深入解读大会精神,并与师生医护教职员工互动交流,推动大会精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