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副院长王广成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221

    4月20日,滨州医学院副院长王广成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人事及工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徐珊,人事处和工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人事处处长孙波主持。

    徐珊副书记代表学校向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她指出,两校同为独立设置医科院校,可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学互鉴,做好新时代教育、人才和民主治校工作,共同推进内涵建设和特色彰显,为两校高质量发展积蓄动力、激发潜能。


    王广成副院长介绍了滨州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调研主题,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相互促进,优化人事、人才及工会工作,共同提升办学水平。

    人事处孙波处长介绍了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和绩效考核工作。校工会主席祖勤从建设文明之家、和谐之家、温暖之家、活力之家和规范之家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工会工作。与会同志就学校教工之家建设、民主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和人事劳资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王广成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工会教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