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89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公布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表彰名单,我校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4月27日,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席寇芳莅临我校,为我校颁发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奖牌和证书,校党委书记兰青代表学校领奖。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旨在表彰为我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是中华全国总工会设立的最高荣誉称号。这是我校继2006年公共卫生学院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之后,以学校为单位获此殊荣,我校是本次全省唯一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高校。

这一荣誉的获得,是对我校近年来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综合办学水平显著提升的充分肯定,也为学校践行新发展理念,继续深入推进国际知名、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建设注入了强大动力。学校将继续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着力投身“双一流”建设,持续推进改革创新,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南医力量。


  

  

   (撰稿/朱萍;图片/何敦 马丽萍;审核/祖勤 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