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青书记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214

5月15日至19日,校党委书记兰青先后赴生殖医学与子代健康全国重点实验室、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南京佗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并走进2022级天元班课堂和宿舍看望同学们,还在学生食堂与同学们共进午餐。



5月15日,兰青书记实地察看了生殖医学与子代健康全国重点实验室,了解实验室发展规划,询问仪器设备、实验平台、科研成果等方面情况。他与沙家豪教授进行了座谈,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育留用、实验室团队打造、研究生培养等话题作了深入交流。兰青书记充分肯定实验室迎难而上、创新突破、开辟新领域新赛道的突出表现,并表示,学校将尽快尽力帮助实验室解决难题,为科研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在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兰青书记以“四不两直”方式察看了学院办公室、实验室的日常运转情况,并与教职工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面对面听取大家对学校管理、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在南京佗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兰青书记、丁强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公司最新的产品展示,听取了公司董事长程敏的现场介绍。双方围绕临床科研、产教融合以及校园招聘进行了交流。兰青书记表示,欢迎企业与学校开展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构建伙伴关系,打通从科技强到企业强、产业强、经济强的通道,学校方面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他指出,此次调研也是一次“访企拓岗”,希望公司多招聘我校毕业生,学校也将为社会和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专门人才。



作为2022级天元班成长导师,兰青书记来到该班课堂,旁听教师授课,了解教学内容和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课后还与同学们一道走进食堂排队就餐,与同学们交流谈心、共话成长。午餐后,兰青书记又走进学生宿舍,了解他们的住宿和生活情况,听取同学们的心声,给予针对性的指导。

党委办公室、科研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与了调研。

(素材来源/党委办公室;审核/哈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