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者:党办统战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283

8月29日,校党委书记兰青、校长胡志斌带队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副校长冯锋、沈瑞林、岳国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五台校区,兰青书记首先巡查了二号教学楼教学设施使用情况。针对五台校区学生餐厅正在进行的环境改造工程,他指出,要全力保证开学后学生的就餐需求,确保食品安全,丰富品种特色,做到让师生员工满意、安心。随后,在新建成的学生公寓综合楼,兰青书记对工程建设情况和楼宇管理方案进行了解,并巡查家具、水电、卫生设施配置情况。

兰青书记要求,学校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规范做好校园日常管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为广大师生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




在江宁校区,胡志斌校长巡查了天元书院、学工系统办公楼以及图书馆等地,详细了解开学前相关工作准备情况。



天元书院将于新学期启用,胡志斌校长对书院的学习生活空间功能布局及文化环境建设进行了全方位考察。他指出,书院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生活社区,是促进全面综合发展的重要平台,要加强对书院内涵建设的重视程度,为学生努力创建温馨舒适的成长环境。在学工系统办公楼改建工地,胡志斌校长巡查了工程进展并强调,工作推进中要做到安全与效率并重。随后,他还走访了图书馆各部门并召开现场座谈,了解图书馆工作情况,从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服务质量、深化文化内涵等方面,对图书馆新学期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